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平凉买房楼层选择很重要,新技能get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6-10-17 11:02

[摘要] 平凉高层住宅几层好?高层并不是越高越好,也不是越低就越好。平凉房天下这就给平凉网友们简单介绍下楼层区别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买到适合自己的楼层。

 

超高层住宅:佳楼层大楼的3/1到3/2之间处

买高层与多层住宅楼层优劣分析

佳楼层大楼的3/1到3/2之间处以21层的大楼为例,它的佳楼层是7-14层之间。这里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,如果是景观楼观景的效果也很好;这样一个高度人站在阳台上也不会有眩晕的感觉。

对于中年和青年人都很适合;这个高度离地面有一定距离,受马路上噪音的影响也不大。即使电梯坏了,住户跑10几层楼也不是问题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